高级检索
杨凤仪、伽龙 编译. 向前“充”——电动车充电新方案[J]. 物理, 2020, 49(9): 625-626.
引用本文: 杨凤仪、伽龙 编译. 向前“充”——电动车充电新方案[J]. 物理, 2020, 49(9): 625-626.
Susan Curtis. Charging ahead[J]. PHYSICS, 2020, 49(9): 625-626.
Citation: Susan Curtis. Charging ahead[J]. PHYSICS, 2020, 49(9): 625-626.

向前“充”——电动车充电新方案

Charging ahead

  • 摘要: 自从亨利·福特1908年推出的T型汽车成为第一款真正意义上面向大众的汽车以来,内燃机车一直主宰着道路。结果是运输业的温室气体排放量几乎占欧洲的三分之一,其中约90%来自道路交通。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