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周书华 编译. 防风墙可提高风电场的功率[J]. 物理, 2021, 50(9): 633-633.
引用本文: 周书华 编译. 防风墙可提高风电场的功率[J]. 物理, 2021, 50(9): 633-633.
Dan Garisto. Windbreaks may improve wind farm power[J]. PHYSICS, 2021, 50(9): 633-633.
Citation: Dan Garisto. Windbreaks may improve wind farm power[J]. PHYSICS, 2021, 50(9): 633-633.

防风墙可提高风电场的功率

Windbreaks may improve wind farm power

  • 摘要: 以高效益低成本生产更多可再生能源的方法,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至关重要。新的模拟表明,防风墙,如墙壁或成排的树木,可以将风电场的功率提高10%。但先前的工作表明,防风墙可使单个的涡轮机提高功率,对于大型风电场其效果相反。这项新的工作首次模拟具有防风墙的真实风电场,参加研究的人员希望他们的工作将提高实际风电场的效率。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