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李风华 译. 看见声音:声音记录成像技术[J]. 物理, 2014, 43(03): 203-203.
引用本文: 李风华 译. 看见声音:声音记录成像技术[J]. 物理, 2014, 43(03): 203-203.
Carl Haber. Seeing voices: Imaging the earliest sound recordings[J]. PHYSICS, 2014, 43(03): 203-203.
Citation: Carl Haber. Seeing voices: Imaging the earliest sound recordings[J]. PHYSICS, 2014, 43(03): 203-203.

看见声音:声音记录成像技术

Seeing voices: Imaging the earliest sound recordings

  • 摘要: 十九世纪末至二十世纪初的录音资料提供了那个时代有限但是多样的历史记录。随着信息技术时代的来临,传统的生活方式发生了变化或消失。第一代人类学家和语言学家等采用录音记录了那个时代的部分演变。通过录音技术使得我们可以不断重复欣赏以前只能在剧场等地方聆听的声乐表演。这也推动了音乐及相关表演艺术的巨大发展。录音技术的发明者也给我们留下了这种现代技术产生的实验记录、设备和文件。早期的声音记录是世界的宝贵财富。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