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中国物理学会. 关于推荐评选第十届周培源物理奖的通知[J]. 物理, 2014, 43(08): 564-564.
引用本文: 中国物理学会. 关于推荐评选第十届周培源物理奖的通知[J]. 物理, 2014, 43(08): 564-564.

关于推荐评选第十届周培源物理奖的通知

  • 摘要: 第十届周培源物理奖的推荐及评选工作已经开始,请按此通知的有关要求组织推荐,按时上报。一、第十届(2014—2015 年)周培源物理奖的推荐和评选工作,依照1997 年1 月29 日中国物理学会常务理事会通过的《周培源物理奖奖励条例》进行。二、受周培源基金会的委托,中国物理学会设立周培源物理奖评审委员会,对各候选项目进行评定工作。三、请各单位按条例规定积极组织推荐工作:由个人推荐的,需要5 名以上具有正高级职称的科技人员共同联名推荐,方能受理;每人每届最多只能参加中国物理学会组织的一项物理奖的评选活动。四、推荐截止日期为2014 年12 月31 日(以当地邮戳为准)。推荐材料请报送中国物理学会办公室(北京市603 信箱,邮编100190)。报送材料包括:申请书、单位推荐意见表或专家推荐意见表一式12份,附件材料一式3份。(注:周培源物理奖奖励条例、申请书、单位推荐意见表及专家推荐意见表,请从中国物理学会网站(www.cps-net.org.cn)下载)学会办公室联系人:谷冬梅电话/传真:010-82649019Email:cps@iphy.ac.cn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