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易疏序 译. 黑洞有量子软毛[J]. 物理, 2016, 45(8): 534-534.
引用本文: 易疏序 译. 黑洞有量子软毛[J]. 物理, 2016, 45(8): 534-534.
Gary T. Horowitz. Black holes have soft quantum hair[J]. PHYSICS, 2016, 45(8): 534-534.
Citation: Gary T. Horowitz. Black holes have soft quantum hair[J]. PHYSICS, 2016, 45(8): 534-534.

黑洞有量子软毛

Black holes have soft quantum hair

  • 摘要: 四十年前,Stephen Hawking 提出了一个挑战标准量子物理的观点:黑洞可以摧毁信息。这催生了被称为“黑洞信息疑难”的悖论,至今悬而未决。Hawking 本人和他剑桥大学的同事Malcom Perry 以及哈佛大学的Andrew Strominger 的新研究显示,这个悖论的一些前提可能是错的。他们的工作并没有完全解决问题,不过却指出了一个有望终结这个悬案的方向。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