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林熙 编译. 超固体的回归[J]. 物理, 2017, 46(2): 106-107.
引用本文: 林熙 编译. 超固体的回归[J]. 物理, 2017, 46(2): 106-107.
Stephen Ornes. The return of supersolids[J]. PHYSICS, 2017, 46(2): 106-107.
Citation: Stephen Ornes. The return of supersolids[J]. PHYSICS, 2017, 46(2): 106-107.

超固体的回归

The return of supersolids

  • 摘要: 在2004 年的误报之后,两个课题组可能报道了超固体的第一次观测。超固体是一个理论预言的物态,它是固体同时又是超流体。超固体也许现在能跻身于如超导体和超流体之类的奇异的基础物态之列。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