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钱磊. 生命的定律[J]. 物理, 2017, 46(3): 180-181.
引用本文: 钱磊. 生命的定律[J]. 物理, 2017, 46(3): 180-181.
Charles S. Cockell. The laws of life[J]. PHYSICS, 2017, 46(3): 180-181.
Citation: Charles S. Cockell. The laws of life[J]. PHYSICS, 2017, 46(3): 180-181.

生命的定律

The laws of life

  • 摘要: 尽管生物具有令人惊叹的多样性,但是生命形式和生命过程受限于在大尺度和小尺度起作用的普适原理。
    对生命现象认识的核心是,明确物理定律在何种程度上限定了在所有层次上可能的生物结构。最终,为了正确应对这个挑战,我们可能不得不找到另外的进化过程并进行统计上正确的比较。对可能存在的不寻常生命结构的研究动机大多来自天体生物学,这门科学的研究包括生命如何起源、进化并覆盖了地球表面,以及生命在其他地方是否存在,以什么形式存在。然而,即使没有观测到外星生命,我们仍然能从地球上的进化过程学到很多东西。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