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戴闻 编译. 没有磁体的磁涨落[J]. 物理, 2017, 46(5): 318-318.
引用本文: 戴闻 编译. 没有磁体的磁涨落[J]. 物理, 2017, 46(5): 318-318.
Mark Buchanan. Magnetic fluctuations without a magnet[J]. PHYSICS, 2017, 46(5): 318-318.
Citation: Mark Buchanan. Magnetic fluctuations without a magnet[J]. PHYSICS, 2017, 46(5): 318-318.

没有磁体的磁涨落

Magnetic fluctuations without a magnet

  • 摘要: 在永久磁体中的磁波可以存活,即使材料的温度升到很高,以致于大范围的磁性不复存在。
    磁体内部是高度有序的自旋排列状态。对这种秩序,小的扰动可以波的形式持续传播,它被称为磁振子。然而现在的实验表明,这种波也存在于高温下,即大尺度磁有序不再能够维持的温度下。磁振子存在于宽的环境条件下,比我们先前想象的范围更宽。因此,它们可能在信息处理工程中以某种方式被使用。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