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周书华 编译. 双粲粒子[J]. 物理, 2017, 46(11): 759-759.
引用本文: 周书华 编译. 双粲粒子[J]. 物理, 2017, 46(11): 759-759.
Raúl A. Briceño. A doubly charming particle[J]. PHYSICS, 2017, 46(11): 759-759.
Citation: Raúl A. Briceño. A doubly charming particle[J]. PHYSICS, 2017, 46(11): 759-759.

双粲粒子

A doubly charming particle

  • 摘要: 新粒子的发现,通常是根据粒子物理标准模型的预言,通过长期的实验寻找而实现的。CERN 大型强子对撞机(LHC)上的LHCb 合作组对双粲重子Ξ + +cc 的探测,首次以高精度观测到含有两个重夸克的重子。为研究人员提供了一个检验量子色动力学(QCD)的独特的系统。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