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周书华 编译. 引力波可以揭示黑洞的起源[J]. 物理, 2018, 47(1): 40-40.
引用本文: 周书华 编译. 引力波可以揭示黑洞的起源[J]. 物理, 2018, 47(1): 40-40.
Christopher Crockett.. Gravitational waves could reveal black hole origins[J]. PHYSICS, 2018, 47(1): 40-40.
Citation: Christopher Crockett.. Gravitational waves could reveal black hole origins[J]. PHYSICS, 2018, 47(1): 40-40.

引力波可以揭示黑洞的起源

Gravitational waves could reveal black hole origins

  • 摘要: 最近发现了黑洞以及中子星并合产生的引力波,这一发现可以揭示黑洞的起源,迎来了天文学的新纪元。现在,我们可以利用这些长期以来所预言的时空中的涟漪,来探测其他方法观察不到的现象。例如揭示黑洞的起源。标准理论认为黑洞是由超新星产生的,这意味着黑洞不可能产生于第一批恒星之前。布朗大学的Savvas Koushiappas和哈佛大学的Abraham Loeb 通过计算可以形成重子黑洞的早期阶段黑洞的碰撞来检验这种想法,重子黑洞是由我们在恒星与行星中所看到的物质组成的。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