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徐仁新 编译. 打压替代引力[J]. 物理, 2018, 47(2): 98-98.
引用本文: 徐仁新 编译. 打压替代引力[J]. 物理, 2018, 47(2): 98-98.
Fabian Schmidt. Reining in alternative gravity[J]. PHYSICS, 2018, 47(2): 98-98.
Citation: Fabian Schmidt. Reining in alternative gravity[J]. PHYSICS, 2018, 47(2): 98-98.

打压替代引力

Reining in alternative gravity

  • 摘要: 众所周知,爱因斯坦广义相对论描述万有引力,但一些试图替代相对论的引力理论也声称其合理性。不过,依据中子星并合时发出的引力波和电磁波观测,理论家们最近严格约束了这些替代引力。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