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周书华 编译. 寻找无中微子双beta衰变[J]. 物理, 2018, 47(5): 325-325.
引用本文: 周书华 编译. 寻找无中微子双beta衰变[J]. 物理, 2018, 47(5): 325-325.
Jonathan Engel. The hunt for no neutrinos[J]. PHYSICS, 2018, 47(5): 325-325.
Citation: Jonathan Engel. The hunt for no neutrinos[J]. PHYSICS, 2018, 47(5): 325-325.

寻找无中微子双beta衰变

The hunt for no neutrinos

  • 摘要: 中微子有3 种可能的质量状态,其质量大约是电子的百万分之一。这种巨大的差别意味着中微子质量的起源与所有其他费米子不同,涉及超出标准模型的物理。多数由标准模型推广出来的理论都认为中微子是马约拉纳(Majorana)粒子。就是说,它们是本身的反粒子。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