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王树峰 编译. 你的瞳孔为什么会摇摆[J]. 物理, 2018, 47(7): 456-456.
引用本文: 王树峰 编译. 你的瞳孔为什么会摇摆[J]. 物理, 2018, 47(7): 456-456.
Katherine Wright. Why your pupils wobble[J]. PHYSICS, 2018, 47(7): 456-456.
Citation: Katherine Wright. Why your pupils wobble[J]. PHYSICS, 2018, 47(7): 456-456.

你的瞳孔为什么会摇摆

Why your pupils wobble

  • 摘要: 在我们阅读时,眼睛并不是平滑地扫视页面,而是在做一系列的跳动,从一个部分的文字跳到另外的部分。经历每一次眼跳后,瞳孔通常会有瞬间的摇摆。研究者为这种摇摆开发出一个模型,其中仅仅包含了眼球的物理特性。这个模型会帮助科学家区分神经控制的眼球运动和眼球材料物理特性控制的摇摆。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