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姜畅, 李淼, 魏红祥. 冰雪奇境——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南极探秘”主题讨论侧记[J]. 物理, 2019, 48(1): 59-60. DOI: 10.7693/wl20190111
引用本文: 姜畅, 李淼, 魏红祥. 冰雪奇境——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南极探秘”主题讨论侧记[J]. 物理, 2019, 48(1): 59-60. DOI: 10.7693/wl20190111

冰雪奇境——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南极探秘”主题讨论侧记

  • 摘要: 2018年12月17日晚,由科技部引智司、中国科学院科学传播局、北京科学技术委员会支持,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承办的第33 期科学咖啡馆活动在物理所M 楼咖啡厅举行。
    活动邀请的是未来学院院长、少年极先锋极地科考活动组委会主任丁琛先生。他有着15 次极地考察的经历,其中7 次到达北极,8 次到达南极。在冰雪奇境的回忆里,丁琛先生讲述了他和团队在地球最南面神秘之境的探索之旅。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