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赵鹏巍 编译. 一场学习革命[J]. 物理, 2019, 48(4): 246-247.
引用本文: 赵鹏巍 编译. 一场学习革命[J]. 物理, 2019, 48(4): 246-247.
Marric Stephens. A learning revolution[J]. PHYSICS, 2019, 48(4): 246-247.
Citation: Marric Stephens. A learning revolution[J]. PHYSICS, 2019, 48(4): 246-247.

一场学习革命

A learning revolution

  • 摘要: 机器学习的基础工作早在上世纪中叶已经奠定。然而,正如Marric Stephens所发现的,越来越强大的计算机以及过去十年间不断改进的算法,正推动着机器学习在从医学物理到材料科学等诸多方面应用的爆发。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