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周书华 编译. 岩石可能保存有暗物质化石[J]. 物理, 2019, 48(5): 325-325.
引用本文: 周书华 编译. 岩石可能保存有暗物质化石[J]. 物理, 2019, 48(5): 325-325.
Michael Schirber. Rocks may hold dark matter fossils[J]. PHYSICS, 2019, 48(5): 325-325.
Citation: Michael Schirber. Rocks may hold dark matter fossils[J]. PHYSICS, 2019, 48(5): 325-325.

岩石可能保存有暗物质化石

Rocks may hold dark matter fossils

  • 摘要: 我们脚下的岩石中可能含有过去暗物质相互作用的残留物,这些残留物以纳米粗的径迹的形式存在着。以前对这些所谓的暗物质化石的寻找没有任何结果。但是瑞典和波兰的研究团队认为,最近在材料分析技术方面的进展,会促进新一轮对暗物质化石的寻找。他们预言,深层钻芯中的某种矿石可能有暗物质的痕迹。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