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周书华 编译. 暗能量的多重探测[J]. 物理, 2019, 48(6): 391-391.
引用本文: 周书华 编译. 暗能量的多重探测[J]. 物理, 2019, 48(6): 391-391.
Nikhil Padmanabhan. Dark energy faces multiple probes[J]. PHYSICS, 2019, 48(6): 391-391.
Citation: Nikhil Padmanabhan. Dark energy faces multiple probes[J]. PHYSICS, 2019, 48(6): 391-391.

暗能量的多重探测

Dark energy faces multiple probes

  • 摘要: 研究导致宇宙加速膨胀的暗能量是当今宇宙学最重要的任务之一。物理学家通过对更广大的宇宙进行研究,对暗能量的性质做出限制。如今暗能量巡天(DES)用四种观测量作为探针:超新星、重子声学振荡、引力透镜和星系群集。多探针方法可使未来的研究将限制改进几个数量级,并可能破解暗能量之谜。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