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王树峰 编译. 基于量子关联的X射线成像[J]. 物理, 2019, 48(10): 682-682.
引用本文: 王树峰 编译. 基于量子关联的X射线成像[J]. 物理, 2019, 48(10): 682-682.
Matteo Rini. X-ray imaging goes quantum[J]. PHYSICS, 2019, 48(10): 682-682.
Citation: Matteo Rini. X-ray imaging goes quantum[J]. PHYSICS, 2019, 48(10): 682-682.

基于量子关联的X射线成像

X-ray imaging goes quantum

  • 摘要: 量子成像是指利用量子的奇特性质在成像系统中提高分辨率及其他特性,该方法已广泛应用于可见光成像。目前有一个团队证明在X射线波段也可以实现这种量子增强。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