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戴闻 编译. 太阳的过去隐藏在古树的年轮里[J]. 物理, 2020, 49(7): 471-471.
引用本文: 戴闻 编译. 太阳的过去隐藏在古树的年轮里[J]. 物理, 2020, 49(7): 471-471.
Erika K. Carlson. Sun's past hidden in tree rings[J]. PHYSICS, 2020, 49(7): 471-471.
Citation: Erika K. Carlson. Sun's past hidden in tree rings[J]. PHYSICS, 2020, 49(7): 471-471.

太阳的过去隐藏在古树的年轮里

Sun's past hidden in tree rings

  • 摘要: 作为离我们最近的恒星,太阳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帮我们理解恒星等离子体热球的动态性质。但这仅仅是在刚刚过去的几十年才得以实现的——研究人员能够直接测量太阳的活动,如太阳磁场的涨落和高能粒子的突然爆发。日本名古屋大学的Fusa Miyake希望将这些知识进一步扩展到过去,以了解太阳在较长时间尺度上的行为。为了做到这一点,她测量了数千年来形成的古树年轮中的同位素丰度。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