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周书华 编译. 粒子物理描述黑洞相撞[J]. 物理, 2020, 49(10): 699-699.
引用本文: 周书华 编译. 粒子物理描述黑洞相撞[J]. 物理, 2020, 49(10): 699-699.
Jan Steinhoff. A high-energy take on black hole encounters[J]. PHYSICS, 2020, 49(10): 699-699.
Citation: Jan Steinhoff. A high-energy take on black hole encounters[J]. PHYSICS, 2020, 49(10): 699-699.

粒子物理描述黑洞相撞

A high-energy take on black hole encounters

  • 摘要: 两个巨大的黑洞以接近光速的速度相撞,以引力波的形式喷发出超过太阳的能量。科学家利用在具有几公里长臂的激光干涉仪中所产生的微小变形,观测几百万光年以外时空几何中的涟漪。为解释引力波信号需要对所观测到的波形有精确的理论预言,这种预言是通过解爱因斯坦场方程得到的。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