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姬扬 编译. 英国物理学会的百年变迁[J]. 物理, 2020, 49(12): 848-850.
引用本文: 姬扬 编译. 英国物理学会的百年变迁[J]. 物理, 2020, 49(12): 848-850.
Susan Curtis. A century of change[J]. PHYSICS, 2020, 49(12): 848-850.
Citation: Susan Curtis. A century of change[J]. PHYSICS, 2020, 49(12): 848-850.

英国物理学会的百年变迁

A century of change

  • 摘要: 1920年,英国物理学会(Institute of Physics,IOP)成立。当时,一系列惊人的发现和激进的思想正在颠覆经典物理学的有序世界。量子理论成为理解原子世界秘密的最令人困惑但最有希望的方法,而爱因斯坦的广义相对论震惊了科学界——爱丁顿在日全食考察中刚刚获得了光线在引力场中弯曲的第一个证据。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