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张欣 摘译. 大脑的量子传感技术[J]. 物理, 2021, 50(3): 195-196.
引用本文: 张欣 摘译. 大脑的量子传感技术[J]. 物理, 2021, 50(3): 195-196.
Hannah Coleman. Quantum sensing the brain[J]. PHYSICS, 2021, 50(3): 195-196.
Citation: Hannah Coleman. Quantum sensing the brain[J]. PHYSICS, 2021, 50(3): 195-196.

大脑的量子传感技术

Quantum sensing the brain

  • 摘要: 大多医学成像的目的是获取身体内部结构信息,从而使医生获得可用于治疗的关键信息。但对于许多疾病,我们不止要了解其结构,更重要的是要去探究器官的功能。这一点对于评估包括癫痫、痴呆或精神健康问题在内的大脑紊乱疾病尤为重要。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