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钱冬 编译. 无疑,这就是拓扑[J]. 物理, 2021, 50(7): 477-478.
引用本文: 钱冬 编译. 无疑,这就是拓扑[J]. 物理, 2021, 50(7): 477-478.
Jon Cartwright. It’s topology, naturally[J]. PHYSICS, 2021, 50(7): 477-478.
Citation: Jon Cartwright. It’s topology, naturally[J]. PHYSICS, 2021, 50(7): 477-478.

无疑,这就是拓扑

It’s topology, naturally

  • 摘要: 对流体的崭新认识是固体物理学中最热门的课题之一。正如Jon Cartwright所报道的那样,流体动力学中拓扑行为所产生的结果,可能会远超我们对自然界和其他复杂系统(比如托卡马克核聚变反应堆)的理解。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