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周书华 编译. 研究D介子混合[J]. 物理, 2021, 50(11): 773-773.
引用本文: 周书华 编译. 研究D介子混合[J]. 物理, 2021, 50(11): 773-773.
Soeren Prell. Unraveling D-meson mixing[J]. PHYSICS, 2021, 50(11): 773-773.
Citation: Soeren Prell. Unraveling D-meson mixing[J]. PHYSICS, 2021, 50(11): 773-773.

研究D介子混合

Unraveling D-meson mixing

  • 摘要: 新粒子可在高能粒子碰撞中直接产生,另一种寻找新粒子的途径则涉及量子力学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一个粒子转变成自己的反粒子,然后再转回来。这种现象称为混合,可以在中性介子中发生,首先于1950年在K0介子中被观测到。混合会受到介子振荡过程中耦合到的其他粒子的影响,从而可能发现这些粒子。

     

/

返回文章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