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级检索
朱星 编译. 细胞内的拥挤环境有助于提高蛋白工作效率[J]. 物理, 2021, 50(12): 842-842.
引用本文: 朱星 编译. 细胞内的拥挤环境有助于提高蛋白工作效率[J]. 物理, 2021, 50(12): 842-842.
Philip Ball. Continuous jostling helps protein perform[J]. PHYSICS, 2021, 50(12): 842-842.
Citation: Philip Ball. Continuous jostling helps protein perform[J]. PHYSICS, 2021, 50(12): 842-842.

细胞内的拥挤环境有助于提高蛋白工作效率

Continuous jostling helps protein perform

  • 摘要: 生物酶必须在细胞内拥挤环境下行使功能。最新的研究表明,生物酶或许利用这种复杂环境而更加高效的工作。驱动蛋白是一类可以沿着微管定向输运物质的马达蛋白,当施加某种扰动时可以加快驱动蛋白的运动。实验与模拟结果同时表明,许多蛋白在嘈杂环境中的工作效率比在安静环境中的更高。

     

/

返回文章
返回